close

其實跟我沒啥關係

雖然我目前的身份還蠻尷尬的

又是老師又是軍人  XDrz


人家說替代役不是軍人

不過我是在當兵沒錯阿

目前替代役男的定位真的很模糊不明

然後又沒教師資格  連實習都沒有  XD

卻要來輔導學生  有沒有搞錯???  囧

有時候也會有學生叫我老師啦


今天還被學生叫"教官"....=.=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

同學們~  教官哪有這麼年輕的啦  orz

而且明明就是葛格  卻有學生叫我"屬叔"  囧  我還很年輕耶 QQ

屬叔好~   那我該不該回禮呢????.................


因為一個作古兩千多年的老師生日

這兩天還要忙著祭孔活動...  (我都不知道現在還有學校會搞這個.......)

而且只是做個形式而已  很多學生根本就沒感受到活動的意義

祭孔活動時還在嘻皮笑臉...........

唉.........

 

不過今天一早來  就有學生跟我說教師節快樂  感覺還是不錯的  哈~

那兩位學生常來找輔導室老師

所以也算有點小熟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