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以後我還該不該回來?


原來    別人並不是如我所認為的那樣在乎我、重視我

或許一切都是我在自以為



也或許真的如阿水所講的   可能過沒多久   大家很快就把我忘了也說不定

曾經很天真的想要在這裡留下一點痕跡     曾經很用心的去思考該如何去讓某些人記得曾經有我這樣的一個人

原來 一切可能只是白費力氣    光是靠單方面 是不可能的 

傻傻的    笨笨的    讓自己受傷     不如看開一點



----

如果你只是想要這樣淡淡的關係   那就這樣吧

或許我不該太勉強把自以為是的東西加在你身上   

那樣對你來說   負擔太沉重了  且也太自私了我

還傻傻的希望你能重視    真是有點可笑

因為不想在乎、不曾重視      我去勉強你   是無謂、無意義的   是白費力氣的

不必道歉   你說越多的抱歉    只會讓我深深的替自己感到不值、可悲


----

我現在已經分不清   哪些是真的會在乎的  

誰會真的在乎?


我想 我好像明白某人的心情了

在這裡 真的快樂嗎?   

我重視的   別人不一定重視

我在乎的   別人可能不屑一顧

或許不該再去奢求什麼

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