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早來先弄些事情

這兩天的活動要用的東西


因為今天是請整天公假

所以我一早就是穿便服去

哈~很多人看到我穿便服

一下子不太習慣  說我今天幹嘛穿那麼帥  *羞* XD

然後管幹剛好今天來  還開玩笑嗆聲說我比他還大牌囂張  XDDD

然後我一進輔導室  有位學生一看到我就說  這件褲子很好看~

意外得到稱讚  哈~真開心!!!

我也覺得很好看  重點是很好穿~

蠻喜歡被稱讚衣服穿著的  這樣代表我有眼光  XD



上次也是去研習回來  老師看到我穿便服  也說我這樣比較好看

穿起來很帥  有年輕人的活力  >///<

而且沒有肚子  (其實肚子都遮起來看不到而已啦  XD)



然後又趕去研習  騎了70分鐘的車  

一開始騎的還蠻快蠻順的  後來有點累了  一直分心恍神  還唱歌  XDD

後來吃完午餐  騎到明正時還迷路  剛好騎相反邊  差點趕不上報到  囧

可能是這兩天沒睡好  比較累吧  研習時一直打瞌睡 zzzzz

然後研習結束時已經4點半了......

因為晚上還有事情要做

 為了趕在天黑前回到學校

一路上幾乎都是用飆的  不過都還是維持在70+吧  頂多快80

不敢騎太快  因為很久沒操這台車了  囧

哈 70幾分鐘的路程  我縮短到55分鐘  哈~




騎了兩小時的車

其實今天很累了~

然後剛剛又上傳幾張照片  東摸西摸  弄到現在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