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學校辦了生日餐會

當月壽星有蛋糕和水果禮盒

我是因為上個月負責的忘記了

所以這個月補給我  XD


話說我上個禮拜

五天內吃了三次蛋糕

唱了三次生日快樂歌

還有學生送禮物

哈~難得又特別的生日經驗


24號聖誕夜那天  補校的同事就先幫我慶祝  吃火鍋  吃蛋糕

剛好遇到學校的同事一起在吃火鍋  就一起幫我慶祝


27號中午  輔導室的同事們  在百忙之中  抽空提前幫我慶祝

又吃了一次蛋糕



28號  下午總務處的同事知道我生日  臨時又唱歌幫我慶祝

有那份心意就很感動了  呵~

然後晚上去補校主任家  她兒子也和我同一天生日

所以就一起慶祝  其實那天是去聽福音的   XD

哈  真的很特別的經驗~




這個學校的人對我都蠻好的

我覺得我真的還蠻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