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完就打算寫心得了

沒想到這陣子忙一些事情  就一直拖到現在  = =

過了太久  心得和感想也快忘的差不多了了  orz

 

 

 

 

衝著Matt Damon和Paul GreenGrass

這兩個合作的神鬼認證第二集和第三集

一知道有這步片  早就想去看了 XD

只是一直沒時間  後來看到2輪有上

就找了時間去




晃動的很厲害

之前就知道他的拍攝風格了 XD

不過之前看完"神鬼認證"  並沒有啥特別的感覺耶  一堆人說看到頭暈

不過  第三集我在電影院看了兩次  都沒感覺 XD

這部"Green Zone"  據說晃的更厲害  可是  我也完全沒感覺 XDDD

真奇怪  平常我是超容易暈車的人說



回到影片

可能一開始的期待錯誤吧

預告和宣傳都打出神鬼認證牌

以為會是緊張刺激的軍事動作片

結果咧結果咧  沒想到  只是單純的軍事陰謀片


影片一開始的節奏步調有點慢

前面的10幾分鐘 我看到快睡著了  眼睛都快瞇上了 = =

後來才比較融入劇情


本來以為Roy Miller會被幹掉  不過到最後也沒有 XD

結尾蠻一般的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綜合來說  還算好看  雖然有點悶

可是不會向神鬼認證三部曲那樣  讓我想一看再看  XD


--

整篇心得感想好像都跟電影本身沒啥關係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