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癡漢來彰化

當然要盡一下地主之誼  XD

等他考完國小教甄時  去接他

竟然走錯路  =.=

民生國小我不是很熟  加上很少在那邊出沒  所以今天走相反方向  =.=

讓他多等了10分鐘  XDD


太熱了

所以就去風尚喝杯咖啡  吹吹冷氣  順便聊聊一下最近的生活

上次見面應該是去年九月吧

他算是我當兵後  唯一看過我的同學吧  看我多低調  XD

哈  他說其實感覺不太出來我已經在當兵了  XDD

除了皮膚變黑之外  orz


聊了一下近況  也分享我到目前為止的替代役心得

還順便問了一下大學同學的近況

據說跟他同樣考彰化的  還有小貓和婉萍

這兩個也是畢業後就沒碰過面了

畢業後  大家要有交集  真的比較難

尤其我又沒修學程  所以不用上去返校座談

就算上去  找的也是固定的幾個人  XDD


之後又去永樂街逛了一下

接著就分道揚鑣啦

他接下來應該也要等當兵了

忽然覺得  大家都老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