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專訓時學科測驗考的太爛

所以總成績排名有點後面  囧

後來在選填學校時

比較想要的中部  還有中部附近  都被選走了  orz

只剩竹東、頭份、南投     接下來就是剩屏東  還有東部、外島  orz

竹東那個  我同學非常想要  而且在山區  所以就讓給他了  (真是好人  囧)

頭份  是苗栗國中慈暉分班  據自己多方打聽的結果  慈暉班好像很累

且很嚴  沒啥自己的時間  

  

然後南投  是在信義鄉同富國中  據我同學說  交通非常不方便

且開車至少要兩個小時半才能到  這還是他熟悉後的結果

(他在那裡教書  然後留職停薪  先來當兵)

不過好處就是非常閒  然後住宿環境不錯  有個人套房 且那邊很多都是單身女老師  XD

只是真的太偏僻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交通方便的地方

所以就選擇屏東的枋寮高中  (它是完全中學  所以有國中部)

想說至少枋寮有火車可以到  XD


禮拜五就有先去學校看過了  真的很遠 囧  學校人數不算多

不過對於住宿環境不是說很滿意 

另外  那邊非常靠海  走在校園裡  迎面吹來的都是海風

空氣中還可以聞到鹹鹹的味道 XDrz


雖然說選到了  就隨遇而安

但對於未知的環境、工作內容  多多少少有點不安  這個選擇  是福是禍  是好是壞

一切還是要等去了才知道

當初我跟我媽說的時候  她也覺得太遠了  囧

沒錯  雖然交通還算方便  不過最大缺點就是很遠

但是她後來也說  出去走走也好

我也是這樣想

反正既然選到了  既來之則安之  一切隨遇而安

且剛好可以藉這個機會  了解一下南台灣

我生在中部  然後在北部成長  對於台北還算熟  中壢也有點小熟

這次有機會到南部  其實也不錯  了解一下當地的民俗風情  開展一下自己的見識也好

因為自己本身就還蠻喜歡旅遊  到處看看走走

當我把這樣的想法跟我同學說時

她還說  照這樣的順序  搞不好以後我會在東部定居 XD


不過東部這片好山好水  一直是我嚮往的目標啦

當初第一次專訓放假時  就有跟我同梯聊過

等退伍  一定要找個機會環島  好好玩一下  當我這樣說時  我同梯也想跟  XD


另外

因為距離的關係

所以到時候應該會採積假制  先跟主任商量一下

所以到時候  假期比較長  有空就會上台北找大家玩

真想念在台北的大家  >///<

雖然說很遠  不過還是很灑脫的對同梯、朋友們說

以後要去墾丁  歡迎來找我  (因為枋寮離墾丁真的很近  XD)


總之

反正就好好做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