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親身見識到它的威力了

唔  果然名不虛傳....

 

上上禮拜週末留守時

就已經好很多了  除了已經不包水餃之外

連咳嗽也很少

然後經過上禮拜  幾乎不再咳了  就算有也只有每天一兩次

很怪  上禮拜很忙  睡不夠   沒啥休息時間  竟然還能好  XDD



從端午放假開始

幾乎每次放假回去  都有看醫生  =.=

端午  結訓  兩次專訓放假

其中結訓假那次還看兩次  回來一次  收假再一次  囧

吃到身體抗體都被抗生素殺光了  =.=

後來上上次回去索性不去看醫生拿藥吃了

採取自然療法  讓它自然好  果然有用 XDD

這次感冒  1個月半  真的很久 orz

然後  終於可以喝冰的了  ya~ ya~

飲料從去冰 然後變少冰  XDD

夏天不能喝冰飲  真的很痛苦  =.=



不過...

感冒還沒完全好  大概恢復了八九成了吧

這時候抵抗力還沒完全恢復  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

我不敢掉以輕心  怕又二次感冒   所以也不敢大口喝冰的


然後

一直叮嚀我要趕快把身體調養好的主任

這時卻感冒了.........

囧  應該不是我害的吧..............(兇手不是我阿阿阿.....).



我都三年沒感冒了 orz

一直以來我都蠻小心注意我的身體的

我很懂得照顧我自己

要不是白目軍中

讓我們穿著又臭又濕又黏的的雨衣在雨中練習踢踏步

然後馬上又讓我們穿著溼透的衣服吹冷氣

不然我根本不會感冒  =.=


昨天管幹來時才在跟他聊

成功嶺的老說怕我們感冒

卻偏偏做一些會讓我們感冒的事情

說的真是一點也沒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