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天想好好紀錄一下心情

不過真的很忙  也很累


從禮拜三開始吧

早上要忙著打電話

然後那天下午有活動  又要幫忙準備

偏偏那天人手不足

加上校長有交代一些事情

到活動結束後  忙完之後  才累的癱坐下來休息

然後晚上有工作  剛好同事最近有些事情  講了半小時的手機

因為她最近一些事情  公事加私事  有點陷入低潮

然後在跟我講電話時  壓抑許久的情緒剛好爆發  一下子宣洩出來

不過我這個人笨手笨腳的  也不太懂得如何處理   囧


隔天 禮拜四

雖然輪到去總務處  不過早上還是要打電話給缺曠課學生勸學

然後打到某個家長  有些狀況  又講了好久的電話

不讓小孩來上學??  搞啥?  那家長講的很激動

我這個毫無經驗的生手  也只能聽她抱怨吐苦水  好累....

然後快中午時  跟老師一起去家訪兩個學生的家庭

第一個小孩  雖然本性不壞  但那種態度  雖然我只在旁邊看  也很想巴下去  凸

接著  又趕到另一個家庭  就是早上拒絕讓小孩上學的母親

待了一個小時左右  那母親正在氣頭上  什麼話都講出來

從早上氣到中午  別人講啥都聽不進去

正如老師講的

我覺得她已經有點歇斯底里了  可能是壓抑許久的情緒突然爆發

但我覺得有點OVER了  罵到最後  只會讓孩子受到更多的傷害

唉  我覺得她女兒蠻漂亮的  而且也不算壞

不會是惹麻煩的那種問題少女

如果作母親的就這樣放棄  那這孩子怎麼辦??

回到學校後  已經快一點了  吃完飯後還是繼續上班

 

面對最近周遭的人心理上陸續出些狀況  自己又沒辦法好好處理

心情難免會受到影響

加上最近事情又多  晚上晚睡  隔天又早起  這些死小孩  精力旺盛  凸

今天一整個累  臉色也不是很好  累到不太想講話  也不太想理人

好想逃離這個環境.....

一直希望能有一個安靜的空間讓我好好休息

覺得身心都已經撐到臨界點了.....

明明才剛回家過  沒想到能量那麼快就用的消耗殆盡..........

 

還好這兩天可以稍微喘口氣  不然再撐下去  真的可能會崩潰  囧

明天休息夠了

後天再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