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正式退伍  (所以寫這篇文章時 已經退伍啦~)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轉眼間就快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猶記得2007年7月11日  選到這個地方
捨下新竹  把它讓給我同學   
不想選苗栗 聽說慈暉班很累  已經好幾個替代役在那了 還要增人過去...orz
聽同學說  南投那個學校很輕鬆  不過在信義鄉 唔  交通非常不便
於是  捨棄了中部  來到南台灣的枋寮
不過 自從選到這個地方起 就沒後悔過
選了就選了  隨遇而安  既來之則安之吧

跟家人報告這消息
雖然都嫌遠   不過  老媽說  換個角度想  趁這機會來去屏東走走也不錯
是阿   我也是這麼想  或許是命中注定我跟這地方有緣吧
豁達點 對自己只有好處


7月13日來到這間學校
7月16日正式報到

16+31+30+31+30+31+31+29+31+30+3 =   293

7/13 從縣政府  由陳主任來領我回去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來到一個新的環境
猶記得當初第一天來時  剛好放暑假時  只上半天班
所以學校沒啥人  大概只跟徐官  郭主任  打了招呼
然後看了一下宿舍環境  唔.........
第一天走在校園裡  就充分體驗到空氣中的鹹味
似乎整個海風迎面吹過來 都是鹽份的感覺
那種悶與躁熱  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第一天正式報到  就鬧了個笑話
讓老孫記到現在  不時還會拿出來消遣我一番  XD
剛來時 由於對新的陌生環境不熟  與大家也不認識
所以常感到蠻不自在的   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等到調適期過去了   才慢慢融入這間學校
感謝大家包容年輕不懂事的我   真的很感謝


來這邊  我一直認為是抱著學習的心態  
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
學習接受初步的社會磨練


想睡覺了....明天醒來再繼續打..........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