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忙著在收拾東西

禮拜五先去輔導室把東西整理一下

一邊收拾    心裡慢慢有了感觸

很多東西   背後 都有隱藏著它的回憶在

即使再小    再不起眼    也代表了一段記憶

某某人送我的東西啦....誰送我的禮物啦.....

或者是當時辦某活動的資料文件啦...............etc..........





正當我「沉醉於依依不捨的情境中」時   

如君看到了   竟然就講出來  還講到讓我聽到 真是不識相  嘖嘖   XD

怡君還比較識相一點齁   哈





一邊收拾 感傷的情緒也逐漸湧上心頭

待的時間雖然不算很長   但所擁有的回憶卻很多

感謝大家   真的   感謝大家給我的這段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