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看!!!

其實之前完全沒想過要看這部耶 XDD

昨天我妹說這禮拜剛上映  我才知道有這部片

然後今天本來是要去看"戀夏500日"的


沒想到 到那邊  唯一的一場  六日竟然沒有 囧rz

那就  只好選重案對決了 XDDD

剛好時間一樣

 

*******************************屁話結束********************************

 

 

雖說是限制級

是有血腥的鏡頭啦

不過我覺得還好阿 XDDD


這部片主要是說一個發明家在親眼目睹妻女被殺害後

卻因為承辦的檢察官  為了他的高勝訴率  而選擇與兇手協商

眼睜睜看著兇手逍遙法外

於是選擇用自己的方法  來報復司法體系的不公

 

整部電影  溫馨的鏡頭  只有一開始的30秒  XDDD

接下來  整場節奏緊湊  還蠻刺激的  沒有冷場!

尤其在男主角和檢察官的鬥智過程  非常精采

一開始的殺人嫌犯  死法真的讓人有種快感!

尤其讓看不慣司法正義保護所謂壞人的人

面對這種以暴制暴的手法  真的讓人覺得非常痛快!

我真覺得我們社會也是這樣  法律保護壞人

受害者只能無奈  卻又不能怎樣的的悲哀

雖然男主角到最後有點偏激  連無辜的旁人也捲入無妄之災

片中我唯一覺得死得有點可惜的只有那位檢察官助理正妹  還有他們同事


後半段的轉承有點急  結尾收的太快

男主角最後死在自己精心設置的燃燒彈火燄中

似乎在說明被自己內心和整個人  都已經被復仇之火吞噬

可惜的是  那個檢察官  沒得到應有的懲罰 = =

依舊和妻小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或許死了  只會增加一個破碎的家庭

男主角不知道有沒有考慮到這點  XD

不過他一開始也說沒打算殺他 XD


他的心態有改變嗎?  誰知道呢?

而更多的類似案例  卻還是無奈的在真實社會中上演

看似維護正義的司法體系  卻被有心人士鑽研漏洞  而逐漸腐敗

弱勢的受害者只能默默承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