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  反應很兩極

電影版的評論也是這樣好壞參半

我看這部片之前就知道了 XD


不過 身邊看過的人  都跟我推薦說好看

所以就想去體驗一下是怎麼一回事


整廠看完  結論:

男主角很帥!  兩個主要女主角都很正!  (好像是廢話 XD)

男爵夫人的眼鏡配上黑頭髮  這造型很有氣質的感覺呀!

天才少女則是另一種典型的美!

原來白幽靈是李炳憲演的  回來上網查才知道  很帥的反派 XD

然後還查到

原來女主角Sienna Miller  跟我同一天生日耶!!  不過比我大兩歲 XD

蛇眼  雖然沒露面  但是動作和功夫  帥度十足阿!

整片看下來  我竟然只知道丹尼斯奎德 XDDD

沒辦法  他太好認了  而且我還蠻喜歡他的  只是現在已經淪落到當配角了嗎? 囧


劇情喔  我覺得還OK  是屬於不用想太多的那種

整場只要跟著電影的節奏看下去就好  哈

而且劇情還蠻緊湊的  節奏也很流暢


配上特效和高科技武器做為賣點

整場看完  我給的評價還不差 XD

而且很明顯還會有續集 XDDD


雖然說這種爽片  可能看完就忘記了  跟2012一樣

但  就娛樂效果來說還不賴

適合整個人放空去跟著享受聲光效果

爽片不就是這樣嗎?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